2006年6月26日

六月古圳小踏青

週六下午跟教會弟兄姊妹相約起程前往內湖後山傳說中的灌溉古圳。

從壁山岩開車上山,約二十分鐘的車程就抵達。

這是從日據時代就留下的古蹟,到目前都還是灌溉平等里的重要水源,乾淨,有效率,真是佩服當初設計此工程的人。

樹叢茂密,溪水冰涼乾淨,非常適合在夏天時來此乘涼漫步。

當然,跟弟兄姊妹出遊總是最開心的。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欣賞

2006年6月11日

雨後的碧山岩

內湖真是好地方,有很棒的山,而且總是只有很少的人。

感謝主,媽媽自從心臟手術後,總是比較需要新鮮的空氣,而從家裡到好空氣的山中,騎摩托車只要15分鐘,非常方便。所以現在週末只要下午我在家,都會盡量跟媽媽往山上走。

上山後,也沒幹嘛,就是把車停在某個路邊,然後東晃晃西晃晃,聊聊天,吹吹風,然後換下一個隨機的路邊...果然是母子阿,都喜歡這種隨性的路線^^

來了兩三次,完全不會膩,不過現在都是很懶的直接騎摩托車上山,,有朝一日我想我會用走的上來...

今天順便拍了一些照片,一方面試試剛買的鏡頭Sigma 18-50 F2.8,一方面做點記錄,先踏過一些地方,之後就能找教會弟兄姊妹一起來了。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中

2006年6月2日

6/4,去凱達格蘭大道跟基督徒們一起禱告

這個全球基督徒少有的純粹向著主的屬靈行動,台北的部分,就在要來的週日六月四日下午三點-六點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看了這行動有點感動的基督徒,就行動吧!

--~--~--~--~--~--
全球禱告日 台灣基督徒齊聚凱達格蘭大道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日電)最近台灣社會紛擾不安,基督徒要利用四日全球禱告日的機會,以實際的禱告行動為國家祈福。四日下午三時到六時,預計將有數萬名基督徒齊聚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廣場,與台灣其他九個縣市,以及全球五億基督徒同心禱告。

全球禱告日是由南非基督徒在二零零一年發起,後來擴大成為非洲全地的禱告運動。去年,南非邀請世界各國參與,共有一百五十六個地區、兩億人一起同心禱告,從日出之地的斐濟到日落之處的夏威夷,二十四小時接力禱告。二零零六年全球禱告日預計有五億人同步禱告。

去年五月十五日台灣首次參與全球禱告日活動,當天下著大雨,仍有超過三萬基督徒在凱達格蘭大道同心禱告。今年台灣基督教界擴大舉辦全球禱告日活動,共有台北、林口、台中、彰化、嘉義、澎湖、高雄、台東、花蓮、宜蘭十地基督徒加入禱告行列,為這塊土地獻上禱告。

全台灣的「全球禱告日」聚集地點一覽

北台灣:凱達格蘭大道廣場 下午3-6時

中台灣:中興大學惠蓀堂 下午3時~6時(台中市國光路250號)

南台灣:嘉義北榮長老教會 下午3時~6時
    高雄音樂廳戶外廣場 下午6時~9時
    台東縣立體育館 下午3時~6時
    馬公長老教會 下午3時~6時

東台灣:宜蘭縣政府廣場 下午3時~6時
    花蓮美崙浸信會 下午3時~6時

全球禱告日台灣官網
全球禱告日北美官網
好消息頻道專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