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4日

今晚,福音聚會


週六的青年在職聚會,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也已經聚了八個月了。

簡單的回想這八個月,最大的收穫就是「熟了」,從原本不太認識的光景,到現在可以一同為教會,為主耶穌做點什麼,一切都變得相當自然。

每兩三個月一次的外出遊玩,著實讓大家對「聚會」多了不一樣的認識,不再只是圍坐,也可以一起烤肉、閒逛、爬山、講冷笑話...

人數方面,其實一直都是維持在二十五人上下,沒有特別多,但也沒有特別少過。

但內容...卻是越來越不一樣,如果硬要形容,就像是一層層上漆的漆器,剛漆一兩層時,只有個顏色在外表,但一層一層的上之後,顏色還是一樣,但所內蘊的質感已非同日而語,不僅讓人看了喜歡,更多的是讓人寶貝珍賞。

謝謝父老每週辛苦的預備飯食,謝謝弟兄們暗中的各樣代求,謝謝姊妹們齊心支撐,謝謝主耶穌藉著聖靈總是保守著服事弟兄們的和諧與和平。

今天晚上六點,青年在職聚會的第一次福音聚會,我只是個欣賞者,在一旁見證今晚聖靈所要繼續做的奇妙事。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