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2006新春華語特會-第一天



第一天,老實說我只有參與晚上的部分,我知道弟兄姊妹很多都從今天凌晨就開始去機場接人了,我晚上年夜飯後驅車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看到了韓國來的弟兄姊妹,明顯看起來疲倦,拍了些照片就有弟兄找我一起去機場接機。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去機場,因為總是去送人,而這些人往往一走就是好幾年,所以到了航廈總是會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我一進入一航廈,眼前景況讓我覺得溫暖:有一群弟兄姊妹彈著吉他唱詩歌在迎客,我想,如果我是一個遠地來訪的人,聽到陌生的人用著陌生的語言卻唱著熟悉的詩歌旋律,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接到了人,回劍潭,弟兄們在一個鐘頭前就開始跑遍台北市找宵夜招待來客,除夕夜,卻為我們準備了道地士林小吃,又是一個主內的溫暖。

劍潭的房間是很好的,交通也方便,只是價格不明,以後可以考慮多有利用。

睡去,迎接明天的行程。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