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1日

2006新春華語特會-第四天



這是第四天的新春華語特會...也是特會的最後一天(文章待補)

2006年1月30日

2006新春華語特會-第三天

第三天我因有事無法參加白天的行程...但晚上在各區的愛宴我有參加,用餐中,知道一些韓國的弟兄姊妹想去走走,因著去年去韓國的經驗,我非常瞭解這樣的心情,故義不容辭願意帶他們去士林夜市。

今晚的士林夜市真是惡夢...人多到爆炸...(文章待補)

2006年1月29日

2006新春華語特會-第二天



早餐後弟兄們帶來自韓國美國的弟兄姊妹去忠烈祠等地方賞玩,我回家。中午與LOCAL的弟兄姊妹坐遊覽車往林口會場出發。

人很多,場面很驚人,主題是牧養。今天是禮拜日,幾萬人一同擘餅喝杯紀念耶穌基督為我們而死。

晚上在會所的愛宴也是非常驚人,那些菜...真是多阿啊啊。餐後我終於見到了我家接待的聖徒,一個媽媽跟她的小兒子,英文能溝通的程度約10%,但笑容不斷。

謝謝你們送的韓國茶,真的很精緻也很好喝。

2006年1月28日

2006新春華語特會-第一天



第一天,老實說我只有參與晚上的部分,我知道弟兄姊妹很多都從今天凌晨就開始去機場接人了,我晚上年夜飯後驅車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看到了韓國來的弟兄姊妹,明顯看起來疲倦,拍了些照片就有弟兄找我一起去機場接機。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去機場,因為總是去送人,而這些人往往一走就是好幾年,所以到了航廈總是會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我一進入一航廈,眼前景況讓我覺得溫暖:有一群弟兄姊妹彈著吉他唱詩歌在迎客,我想,如果我是一個遠地來訪的人,聽到陌生的人用著陌生的語言卻唱著熟悉的詩歌旋律,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接到了人,回劍潭,弟兄們在一個鐘頭前就開始跑遍台北市找宵夜招待來客,除夕夜,卻為我們準備了道地士林小吃,又是一個主內的溫暖。

劍潭的房間是很好的,交通也方便,只是價格不明,以後可以考慮多有利用。

睡去,迎接明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