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哈利路亞!生命的新樣!

所以我們藉著進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我們若在祂死的樣式裡與祂聯合生長,也必要在祂復活的樣式裡與祂聯合生長;-羅6:4-5


哈利路亞,這段經節,保羅很清楚的告訴我們,一個受浸歸入主的人,有兩個重大的生命改變:第一個,是和祂一同埋葬,第二個,是和祂一同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

舊的人,我們在受浸前的我,已經隨著浸入水中,埋葬了,死了,再也沒有控制我們,主導我們的權利了,那個舊的人,包括了:我們舊的價值觀,我們舊的審美學,我們舊的邏輯判斷,我們舊的感情,我們舊的自信,我們舊的自卑,我們舊的思考習慣,我們舊的肉體,我們舊的...一切的一切,我們舊人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細胞,百分之一百的,毫無保留的,一點不剩的,通通都和主一同埋葬了。

新的,保羅在這邊說是「生命的新樣」,這是指出,主所為我們預備的新生命,將重新的掌控我們這個人的一切:我們有新的價值觀、新的審美學、新的邏輯判斷、新的感情、新的自信,新的思考習慣,以及在生命的新樣中重新被主調整的肉體...

知道我們的舊人已經與祂同釘十字架,使罪的身體失效,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因為已死的人,是已經從罪開釋了。-羅6:6


這是我們要用全部的意志力來選擇,相信,宣告的重大事實,是已經發生在我們這些受浸歸主的基督徒生命中的事實,求主完完全全得著我們的全人跟口向祂獻上最高最高最深的讚美!哈利路亞!,當我們呼求耶何華為「阿爸父」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已經有完全預備好的能力來勝過一切舊人、舊思維、舊魂的綑綁與控制了!哈利路亞!

讓我們一同在生命的新樣中,向那長久以來佔據綑綁我們靈魂中(即使在受浸後)某些幽暗角落撒旦及魔鬼宣告,我已經完完全全的在耶穌基督的生命新樣中復活了!撒旦,退去吧!你再也沒有任何權利佔據我靈魂跟肉體中任何一點點的角落了!

基督得勝!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