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Russell Watson台北演唱會(英國來的費玉清?)

首先,謝謝美麗的依恬,讓我有機會坐在貴貴的位置聽這貴貴的演唱會。

羅素華生2000年在英國發跡,早年只是個混PUB模仿貓王的小人物,但出眾的外型及天賦異稟的歌聲(不需要變肥也能唱出男高音)得到了古典大廠DECCA的一紙合約,首張專輯「The Voice」雄距英國古典音樂榜上第一名一年之久。之後的一些豐功偉業則不贅述。

我對羅素華生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因為他在台灣賣的DVD演唱會就是我製作的,當年,為了作這張DVD,他的歌可以說聽到爛,雖然DVD銷售極佳,但我也同時喪失了品味他歌聲的任何胃口。

時隔三年,演唱會中再聽他的多首招牌曲,還真有濃濃懷舊味。

羅素華生變胖了,臉變圓了,高級西裝變的非常緊繃,但聲音還是不錯,手術並沒有對他產生什麼影響,最重要的是,這次的台北演唱會誠意十足,該唱的歌一首不缺,跟觀眾互動良好,下半場還很騷包的從舞台後方出現引發騷動,特別來賓找了許慧欣,甚至唱到最後,還清唱了「O Sole Mio」,也承諾還要再來台灣。

第一次到小巨蛋,覺得硬體設備非常華麗,讓人印象深刻。

不知為什麼,今天看到他,很想給他一個「英國費玉清」的頭銜...

偷偷錄的一小段"Nessun Dorma"讓大家品味一下英國費玉清的風采:


想看大砲Pavarotti版的Nessun Dorma請點我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