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這個週六...

才睡三個鐘頭的確讓人進入迷幻境界,但不行,今天早上可是有好玩的等著我,謝謝你阿道奇弟兄,至少咱倆昨晚交通挺喜樂的,誰叫我們都是有活力的年輕人呢?(羞)

回到正題,今天的好玩,指的是台北市召會東區青職相調,地點在復興鄉,妳知道,其實有種認識新朋友的期待感在那邊,敝會所報了20幾位,坦言人數我覺得有點少,不過相較起來,我比較擔心嚴重睡眠不足的我能在連續山道的路程中撐多久?

我不僅撐過了,車上還跟勝國當起了主持人,因為跟35會所同車,彼此認識介紹是一定要的,但我發現,我反能藉這機會好好的把一些比較面生的弟兄姊妹好好的認識了一輪,得最多益處的是反而我跟勝國。

到了目的地,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上午由三位長老開場,各會所接著自我介紹現況,發現20會所真像攝影班,一有人上台就相機盡出,閃燈四起...那個畫面還挺有趣的...這次來了七個會所,人數有的多,有的少,但感覺得出來,各有各蒙恩的地方,特別是一些人數相對比較少的會所,反而更能看得出當地弟兄姊妹的堅持。

原本以為人數少的20會所,相對來說反而顯得人多...

中午用餐後,進入團康時間,這次由20跟35會所安排的遊戲,還真的超好玩,回想以前的我是個跟「團康」勢不兩立的假硬派,現在真心的在其中得到歡樂,感謝主所掌握改變人性格的奇妙大能力。

有團康就有分組,有分組就有競賽,很不好意思的,我們這一組得到第一名。

賽後自由活動,我發現我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可以稍微靜心的獨自逛逛復興鄉這個陌生的原住民聚處,小米酒、山豬肉、烤小鳥、山粉圓、水蜜桃,還有大聲放送的泰雅語歌謠...時間雖短,但還是淺嘗了在地風土。

回程車上得知會所長老安弟兄已為我們預備了晚餐,而且是豐盛的那種。我心裡是相當感動。要如何讓後輩願意被激勵而積極參與教會服事?看到了真正生命流露的典範就會了。

晚上青職聚會氣氛熱烈而親密,一方面白天實在過得開心,另方面要來的福音聚會也將由青職弟兄姊妹做主體服事...

我有提過我前一晚只睡三個小時嗎?晚上十點半回到家,我決定把相片整理歸納為今日事,要讓其今日畢的結果,就是相片傳一半就昏睡在我的鍵盤上...

看看相簿吧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