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20會所年度宜蘭相調 有感

我所在的台北市召會二十會所,在11月18、19兩天,去宜蘭做一年一度的全會所相調(就是外出聚會、彼此加強熟識,並且有一點旅遊)。

在最後一天中午在吃飯時,方弟兄問了同桌的弟兄姊妹:你們覺得這次的相調如何?有一個姊妹的交通讓我阿們。

「短活強真」姊妹這麼說。

這次的相調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每一場信息是由非常多位的弟兄用5-10分鐘的時間來做交通,諸位弟兄跨越各區,也跨越各年齡層,卻呈現出非常完整的一幅圖畫,每位上台交通的弟兄,都帶著豐富、見證、經歷、生命來供應大家,但都緊扣著這次的主題「牧養神的群羊」。二十會所整體的豐富在此就真的顯明了。

這次相調後。有一個很深的感覺:我們們所在的區,每一個區,主都有精巧的安排,讓我們得到供應,讓我們得到餵養。「因著只有一個餅,我們雖多,還是一個身體,因我們都分受這一個餅」(林前10:17)我想,之後每次在區內的主日,我都會想起11月18、19這兩天我在靈中所經歷的感動與安息。

「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使你們滿有力量,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使你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富」(弗3:17-19)

沒有什麼比這節經文更能表達我心裡的感動了。謝謝弟兄姊妹們讓我享受了一次極為豐富的相調,更要謝謝負責弟兄們勞苦細心的安排,最後要感謝主,一切的美善於榮耀都歸祂。

請參觀相簿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