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阿扁一家逐漸信耶穌

我還記得半年前,在教會的禱告會,阿扁的事情剛爆發,教會就為著這件事情,集體禱告。

半年後,陸續看到陳家人開始接受耶穌,並且主動讓媒體知道。

高舉耶穌的,耶穌必為其負責,無論結果是不是完全符合當事人的預期,耶穌定掌權,並給平安。

希望看守所內的阿扁也能像他女兒妻子一樣的開始更多認識耶穌,接受耶穌。阿扁的兒子也是。

馬英九也請加油,相信很多基督徒們也都會更有信心的為你的信主而禱告的。


----------
「家後」心聲 珍:他犧牲,我也不活

【聯合報╱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2008.11.27 02:52 am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律師發表「給家後」、「沒有名字」兩封遺書,昨天吳淑珍也透過律師李勝雄發表由陳致中抄寫,她口述的心聲,表示很對不起扁,「他若犧牲,我也不願茍活。」

這分聲明內容如下:

「一、我十分後悔自美麗島事件開始鼓勵他為人權辯護,又參與政治,至今日他受到第二度更嚴重的政治迫害,我真不能原諒自己。

二、廿三年前他參選台南縣長時,我遭到政治車禍,從此下半身癱瘓,他無怨無悔,每晚陪我抱我如廁,仍然深愛我永遠不變,他在公務繁忙下班後仍盡心照顧我,我覺得很對不起他,也永遠感謝他。

三、我堅信八年來他為台灣無休無眠、盡心盡力,幾乎在三一九槍擊事件中被謀殺,亦受到各種打擊誣蔑,但他始終忍辱負重,為台灣主權堅持到底。

四、他沒有一般正常人的娛樂享受,他不愛錢也不管錢,自結婚以來都是由我代勞分憂,幫他處理家中一切財務,自然也包括歷次大小選舉的經費收支,我能為他做的就是他為公需要用錢時就拿給他,以免他為錢操心,沒想到卻為了選舉「政治獻金」害他蒙受一輩子最大的誣陷冤屈。

五、我強忍悲憤,一直配合司法調查,期盼他早獲自由,回家團圓,他掛念我,我更想念他。他若犧牲,我也不願茍活,我們願一起為台灣捨命,像耶穌為我們捨命一樣。

六、我迫切懇求上帝憐憫,保留我夫君性命,為他伸冤,使他餘生繼續為台灣前途付出。我也求上帝感動那些居心陷害他的人,良心發現不要再利用司法對我們政治迫害。」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