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陳見飛Edison心聲著上身

陳冠希信主後的後續。

----

陳見飛Edison心聲著上身

2008-11-29
【明報專訊】陳見飛昨穿上弟弟陳冠希CLOT品牌的tee,出席新太陽廣場聖誕活動。她的衫上印上「Only God Can Judge Me」(只有神才能審判我),她直言是Edison(陳冠希)的心聲,「我們兩個今年都成為基督徒,我覺得這句話很適合我。」提到Edison以人身安全受威脅為由,申請在加拿大為裸照案作供?陳見飛說不知此事,又怕自己講錯話,叫記者問Edison經理人。她說聖誕會跟Edison及家人一起過,又指近日Edison開心了不少,「我們在網上聯絡,他很健康。」

提到藝人裸照風波主角之一陳文媛(BoBo)返港,陳見飛說沒跟對方聯絡,反而有跟另一女主角顏穎思(Rachel)在網上談話。她說﹕「我感覺Rachel開心了好多,現在又讀書又開花店。」她說不知Rachel有否跟Edison聯絡,自己亦不敢去問。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