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我全心倚靠你】 和弦

這跟撿選一樣,是一首電吉他可以好好表現的敬拜詩歌,每次聽到教會在唱這首,都期待可以聽到連綿不絕的點弦小音階跟泛音...XD

雖然現在大家的彈法都還是只有powerchord為主,不過還是很不錯啦,即便用一把民謠來唱它,在小組裡還是可以讓大家唱得很開心了。

點我聽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我全心倚靠你】

出自約書亞樂團


前奏 F Bb Eb Bb Dm C

F Bb Gm7 Csus
主你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 你是我山寨我救恩的保障

F Bb Gm7 Eb Bb C
我的心要單單投靠你我主 你是我高臺你是我的堅固城

F(G) Bb(C) Dm(Em)
我要不住地感謝 因你無比的大愛

Bb(C) C(D) F(G)
昨日今日到永遠 我全心倚靠你

Bb(C) Dm(Em)
雖然大地會震動 大山小山會挪移

Bb(C) C(D) F(G)
但你信實的慈愛 永遠不會離開


F—C—Bb—C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