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黑人」陳建州:信仰徹底改變了我

弟兄請繼續加油~



-------
「我最遺憾的是我沒有更早認識主!」
魯德 / 基督日報記者
新聞來自香港基督日報



「黑人」陳建州是台灣知名影視藝人與節目主持人,他坦誠分享自己信主的經歷,並大聲告白:信仰讓我徹底的改變了價值觀。(圖:基督日報/ Hudson Tseui)

「黑人」陳建州是台灣知名影視藝人與節目主持人,其黝黑的皮膚、190厘米的身高、熱情善良的性格、熱心公益的作風為其贏得眾多聲譽。日前,他空降灣區,出席由生命河基金會所組織的電影「奇妙的旅程」北美灣區首映新聞發佈會,面對眾多北美華人媒體,「黑人」坦誠分享自己信主的經歷,並大聲告白:信仰讓我徹底的改變了價值觀。

他說,他2002年參加展望會,但幾年裏面都還不是基督徒,直到後來遇到了一位基督徒藝人、也是他現在的女友「范范」范瑋琪。

「『范范』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黑人坦言,他剛開始成為基督徒只是抱著非常單純的想法——希望死後與相愛的人一起去天堂。

當時他並沒有讀聖經的習慣。後來有一次范范因為出差而離開台灣一段時間,他的家也正好在裝修,沒有住的地方,於是搬到「范范」家與「范范」的母親同住。

「范媽媽」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也是教會的執事。「范媽媽」每天晚上九點半看完韓劇之後,就宣佈說「聖經時間到了」。兩人就開始按照逗點輪流讀聖經,一開始他覺得不好意思念,但是後來慢慢了解很多聖經的故事。他開始喜歡聖經,並且開始真正的信仰。

他在現場大聲告白說:「我很熱愛主!我最遺憾的是我沒有更早認識主!」

「信仰徹底地改變了我的價值觀,我現在面對什麼都不怕,因為我知道我背後有一位愛我的上帝,祂會幫助我、帶領我、讓我的福杯滿溢。」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