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鄭秀文小休兩年復出:能分享愛就有大快樂

She is great.

-----

鄭秀文小休兩年復出:能分享愛就有大快樂

文章出處

兩年前的12月份受洗得救的藝人鄭秀文(Sammi),不論是性情和生活都有180度的大改變。兩年來她在暫別舞臺的小休之中積極投入慈善及關懷工作,找到了靈裏面的安息。近日復出的Sammi接受《ELLE》時尚雜誌訪問時,分享了她面對人生的新姿態。

在認識神之前一直以事業為生命首位的Sammi,曾經爲了登上樂壇天后之位不惜一切,漠視自己的需要摧殘自我,爲了减肥一星期只吃兩個蘋果、不睡覺連續工作等。信主之後,她終於醒悟過來,並全靠神的力量才重新獲得勇氣面對人和世界。

Sammi 對《ELLE》雜誌表示,今日她已經學會隨心而作,一切抱平常心,不再給自己增添無謂壓力。而她的快樂,源自勇於重新面對自己,也在於知足。

Sammi分享道,她去年應宣明會之邀首次到老撾和蒙古親身體會無家可歸的街童生活,使她明白到自己擁有的太多,只是拿出來一點點就能夠改變別人的生活。後來,她又到非洲埃塞俄比亞,探訪了貧困兒童及愛滋病患者,為他們送上音樂和關愛。

目前Sammi一共助養了廿二位兒童。她個人特別喜歡參與兒童工作,因為只需帶一顆真心去跟這些純真的小孩相處,使她更加接近人性的真善美,對愛亦逐漸有更深切體會。

「我覺得人性中最極致的愛和快樂,都跟金錢和地位等外物無關。人性都習慣希望得到愛,不管是來自丈夫、孩子,抑或情人。但歸根究底,我們本身就是一份愛,能夠將自己的愛分給他人,已是一種金錢換不來的大快樂。」她對《ELLE》雜誌說。

另外,今年有不少基督徒女藝人找到了有共同信仰的終生伴侶,步入教堂行禮。被《ELLE》雜誌問及有否結婚的衝動時,Sammi肯定地表示,會將一切交給上帝安排。

「上帝給我的生活形態一定是最適合我的。上帝安排我的生命是單身,我就單身;祂安排我結婚,我就會結婚。況且,結婚從來沒有年紀限制。」她說。

Sammi對於目前單身的生活感到非常滿足,認為這一刻她已經活在最好之中,別的追求都不再重要。她宣告:「這一刻我不寂寞,上帝的愛足夠我用。」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