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The Sea of Tiberias改版了

有空進來逛逛吧 新版的blogger增加了許多好功能,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多了分類功能,而且這個分類是以「標籤」的概念完成,非常的棒;同時時序排列功能也變成階層式下開選單形式,真的很棒,果然由google接手之後加入了很多全新的東西。

我不太會說為什麼我會選擇用blogger,但當我操作它的時候,我的確經驗到很多完全跟一般blog不一樣的思維,就跟Flickr一樣,有很多人覺得不好用,但在我心裡依然是第一名(當然現在證明它的業績也是第一名XD),回到blogger,這個不可思議的服務有著極為草根經營的型態(可以從它的FAQ用語中嗅到),也有著極為驚人的自由性。我可以任意打造、添加、修改我需要的code,讓blogger不再只是套版的玩具,而可以成為非常具威力的出版系統,而且,它很簡單。

我也沒有做太多的修改,但有限的DIY已經讓我玩得很開心。當然,為了這次的改版,我也暫時犧牲了一些東西,包括我的計數器,我的訂閱系統,這些都是可以重新加入我的新版blog裡,只是我需要時間好好熟悉它一下...

感謝主,希望能有更多人從這個blog中認識耶穌。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