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鄭秀文 Sammi 的見證分享 [驚]

現在才知道這個新聞有點給他晚,說真的,看到這個見證我非常受震撼,因為鄭秀文可是七八年前台港44拍搖頭店奉為「搖頭教母」的「港High女王」,從夜市到搖頭店,從金毛仔的機車改裝喇叭到藥頭改砲管大包圍的喜美五代重低音,全是鄭秀文「眉飛色舞」擋ㄘ擋ㄘ的天下。

好,現在港High女王被神從世界中檢選出來了(剛剛好今天讀到約15:19),我信神,還要繼續在這個世代做奇妙的事。

讚美神。


福音聚會時,鄭姊妹會唱讚美之泉還是眉飛色舞呢?XD



我們都習慣迎合這個世界的價值觀。

大部份人都欠缺活出自己的勇氣。包括我。

我叫鄭秀文。一位歌手及演員。今年三十五歲。我略有小成就,但我從來沒有活出真正的自己。我習慣活在一堆價值觀中。我以為成就越大,自我存在的價值就越高。當我擁有很多人人渴求的東西,我卻發現我內心一無所有。

心,是空空的。我嘗試用更大的成就來補充,但招徠的空蕩感更大,更恐怖。

於是,我決定暫停這場永無止境的追求,我放下一手建立十多年的事業,我毅然放下成功,我要看看我的生命還剩下什麼?

上帝用了接近一千天的時間,讓我徹底反省過去的生命。我看清了成功和金錢的真相,這些或許可以建築我的生活,但卻一點不能滿足我的「生命」。

生命應該有更高尚的價值,在上帝的話裡,我找到了明確的方向和定位。

「人子來,本是要服待人,不是要人來服待的。」

在我未來的人生的道路上,我已有更重要的使命。我並不知道上帝會如何安排我生命的劇本,但我知道祂會帶領我一步一腳印。

這種內心的平安,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回顧過去一千多天,上帝確實狼狼地修理了我,祂給予我這場放逐,無非要我找回自己的心。心跟上帝早已緊扣,我再也不害怕,再也不膽怯,我要活出真正的自己。

活出生命更高的價值,不要扭曲自己奉迎這個世界。這是我對上帝的承諾。

2007.12.09


------------------------------

鄭秀文昨日受洗加入教會

見證找回真價值 不再隨波逐流


新聞來源

鄭秀文信主後大改變得見證。早前她接受想飛傳播訪問時表示,是信仰讓她找到沉睡了三千年的自己。

據教内人士透露,香港歌手鄭秀文(Sammi)昨日(12月9日)於中國播道會港福堂受洗,正式成爲受洗基督徒。她更見證多年歌唱和演藝生涯中追名逐利,卻落得迷失自我的地步,於信仰中找回真價值,不再按世俗隨波逐流。據聖經,基督徒受洗是信徒內在生命的外在見證。

鄭秀文本年4月接受想飛傳播的訪問表示,早於讀書時期已決志,信仰讓她找到「一個沉睡了三千年,另一面的自己」。成為基督徒後,她希望信仰可影響她選擇工作、對名利的看法、金錢分配及尋找伴侶。

信主後大改變得見證

早前媒體報道指Sammi信仰之後大爲改變,以前脾氣不佳,前年更患有抑鬱症,因藥物令身體出現問題令情緒變壞,但去年年底復出之時性格大大改變,比以前更開朗,並得到大家見證和稱讚。報道指她享受教會生活,與弟兄姊妹相處融洽,並努力學習神的話語。而Sammi亦向傳媒表示,是信仰令她重生。

2007.12.10

------------------------------

鄭秀文受洗急認是罪人! 林青霞觀禮頻頻拭淚

新聞來源

鄭秀文(Sammi)近年信教後性格大變,昨(9)日素顏上陣的她正式接受受洗儀式,期間Sammi上台邊流淚邊說出3年來心靈得救的見證,把台下觀禮的教友林青霞、鄭裕玲等人,感動得頻頻拭淚。

根據太陽報報導,曾被指患上抑鬱症的Sammi,自從成為基督徒後性格大變,最近亮相常以笑容示人。昨日不施脂粉的Sammi,戴上黑框眼鏡及手持鮮花,於下午5點多到達金鐘教會港福堂出席受洗禮。同為該會教友的圈中人如林青霞、鄭裕玲、寇鴻萍、于莉、Sammi姊姊和前助手阿爽等人皆到場。昨天共有5人受洗,其中包括Sammi、寇鴻萍、于莉和翁嘉穗。

眾人先後上台講述見證,Sammi提到多年來心靈空虛時已忍不住落淚,她含淚說:「多年來以為賺錢可以填補心靈空虛,所以好努力去賺錢,但最後花了1千多個日子,也就是3年的時間,追尋到真理同真主。」分享至此,台下的林青霞、鄭裕玲、寇鴻萍和琦琦等紛紛感動流淚,在場的教友亦頻頻拭淚。其後 Sammi表示自她放下了工作3年,才發覺找到信仰比賺很多錢更寶貴,台下掌聲如雷。

儀式上,Sammi極為緊張,牧師問她是否承認自己是罪人時,Sammi大聲回答:「是!」當牧師準備再問她另一條問題時未及開口,緊張的Sammi已邊搶答邊點頭邊說:「是!我是!我承認!」引來全場笑聲。

儀式完畢之後,Sammi並未立即離開,她在會堂逗留近1小時,與教友傾談及接受祝福。直至晚上約8點才在友人陪同下離開,或許因為分享喊話喊到眼睛紅紅,Sammi換上黑色墨鏡,當被追問受洗事宜時,Sammi笑而不答,其後登上友人的座駕離開。

2007.12.10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