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耶和華阿,祢的面我正要尋求。"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
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
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
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
我必仍舊安穩。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在祂的殿裡求問。

因為我遭遇患難,祂必暗暗地保守我;
在祂亭子裡,把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
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
我要在祂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耶和華阿,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祢垂聽;
並求祢憐恤我,應允我。

祢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
那時我心向祢說:"耶和華阿,祢的面我正要尋求。"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祢向來是幫助我的。

救我的 神阿,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耶和華阿,求祢將祢的道指教我,
因我仇敵的緣故 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求祢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
因為妄作見證的 和口吐兇言的,起來攻擊我。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 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要等候耶和華!
當壯膽,堅固你的心。
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27,大衛的詩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