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2008,台灣復興、轉化關鍵年

剛看到這篇,就感覺這有非常重要的屬靈意義,我們都要在這其中有分喔!

原新聞出處



夏忠堅牧師:2008台灣復興、轉化關鍵年

【台灣報道】為什麼许多牧長、先知以為2008年是台灣轉化的關鍵年呢?11日上午轉化家庭說明會上,夏忠堅牧師列出08年即將來到的各項大事,深信08年便是台灣復興的元年。

夏牧師說,08年對他的意義,不僅在於他將步入60歲,更重要是今年有釵h值得關注的事件。一月份剛落幕的立委投票、三月份的總統大選,不論藍綠誰當選台灣勢必面臨新的局面;八月份的北京奧運將使華人成為世界的焦點;而五月份以色列建國60年則具有極重大的屬靈含義,「歷史上從沒有一個民族亡國這麼久後,仍能獨立建國,這是主要復興他百姓最具體的兆頭。」

夏牧師表示,對台灣而言,08年之所以不同,還有其他明顯的例證,那便是今年將有釵h世界級的講員聚首台灣,從二月開始:

2/12-14 Cindy Jacob神大能特會

2/28-29 韓國大地教會CEO論壇

5/11 全球禱告日

5/19-20 Bill Hybels海波斯牧師領導力特會

6/9-10 趙鏞基牧師培訓特會

6/13-14 布永康牧師佈道會

6/19-20 韓國大地教會「Love Sonata愛的戀歌」特會

8/14-16 Benny Hinn班尼辛牧師佈道會

10/30-11/2葛福臨福音節慶

「這些聚會都不是台灣同工邀請,而是他們主動聯繫想來此佈道」夏牧師透露,「過去想邀他們都不一定有時間,沒想到今年全部跑來。原因為何?難道他們背後沒有得到聖靈指引?」夏牧師問,並深信一切有神極深的心意。

「2008年是台灣復興轉化的元年,同時也是爭戰年、得勝年、豐收年。」夏牧師激勵眾教會準備迎接收割的季節。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