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潔淨我

慢慢的(也很神奇的)我的吉他們又開始啟用,這次的出發基礎是敬拜,很多感覺都是歸零重來,但很感謝神,恢復的進度是穩健而踏實。

也確實發現了一些以前沒感覺的,現在卻有感覺;或是以前一直無法突破的,現在卻意外的輕鬆突破,這些都是只有握著吉他的自己才會知道的神蹟。

詩歌彈多了,也會發現幾首用很簡單的和旋組合卻能走出很有特色的詩歌,【潔淨我】是其中一首,我找不到有人唱的版本,只有這個叮叮咚咚鋼琴版,但用吉他彈出來,感覺是意外的好,自己彈著彈著也很被感動。(潔淨我三個關鍵字google下去還真的是很難找到我想要的東西阿XD)(其實google很多詩歌都有類似的「問題」,因為歌詞意境都太接近啦XD)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播放


潔淨我
詞曲:劉淑莉/無限延伸音樂事業

D                      Am D           G             Gm      D    A
主耶穌喔救贖我的主 來到祢面前我屈膝降服
D                         Am    D          G             Gm      D
我高舉雙手稱謝祢 喔主 寶貴十架為我付上代價
          Em      A      D         G         D
顯明祢 奇妙恩典 將我的生命贖回
    Em       D           G      A
為我的罪犧牲永不悔
         D              Am      G           Gm
潔淨我 將我的一切軟弱放在祢手中
   F#m    Bm7         Em    A
寶血潔淨我身上污穢
         D           Am         G         F#m         Bm     E
充滿我 我願更多渴慕祢聖靈 降臨 充滿 我全心
  Em             A     D
在祢光中我得潔淨






1 人留了意見:

匿名 提到...

請..請問!!這首可不可以寄給我@@?!!
我很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