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神對人的 拒絕?

我求神拿走我的驕傲,神說不。
祂說,驕傲不是由祂拿走的,乃是要我放下的。

我求神使我殘障的小孩健全,神說不。
祂說,她的靈是健全的,她的身體只是暫時的。

我求神賜我忍耐,神說不。
祂說,忍耐是從患難而生,不是賜下的,乃是磨練而來的。

我求神給我快樂,神說不。
祂說,祂賜祝福,是否快樂取決於我。

我求神免我受苦,神說不。
祂說,痛苦使你遠離世俗的掛慮,更加親近我。

我求神使我的靈命長進,神說不。
祂說,我自己必須付出努力,但祂會把我修剪,好結果子。

我問神:“你愛我嗎?”
神說:“是的。”
祂賜下自己的獨生兒子,為我而死。

有一天,我必在天國裡,因為...我信。

我求神幫助我愛其他人,好像祂愛我一樣。
神說:啊,你終於明白了。

------------

這是一篇轉寄文章,我相信撰文的人對神有相當真實的經歷,相較於無知的人對神頤指氣使的要求與商業性的利益交換,這篇短文更精準的點出真神對人的心意。

神常對人的需求SAY NO,是因為神是愛。一如父母常會對子女的要求SAY NO一樣,雖常會引發子女的仇視與不爽,但時間久了,心智長大成熟了,才能真正明白其中的美意。

常常看到電視拍一些被丟到荒郊野外焚燒的三太子土地公芻像,肇因都是槓龜,不靈就把這些原本跪拜的「神」給燒了Orz。

我...不禁內心感謝神,引導我認識真神,並學習用靈與真來敬拜這位真神^^。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