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花代價,買真理...

昨天是台灣福音書房展覽。

老實說我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場面實在太精緻、太商業了,跟我印象中的「低調素樸」風格有蠻大出入。anyway,想要購買地方召會相關商品的弟兄姊妹是還蠻喜樂的,因為折扣大(達六折之譜),貨齊全,刷卡也不加趴。



我大概都把時間花在電子書報的攤位。聽服事弟兄分享了許多這些程式開發背後的一些甘苦,我衷心給予肯定:這些程式都相當的優秀、好用,弟兄真的是用服事的心在coding...





全時間的弟兄們不時會到舞台前,透過麥克風來打「花代價,買真理」的負擔。不過,離開前,看到一些弟兄姊妹,吃力的搬著大箱大箱的文集套書(尤其是一些瘦小、卻清心愛主的姊妹)在雨中叫計程車時,在弟兄姊妹伸出援手幫忙之餘,也許也應該在基督的愛裡建議主辦單位:下次可以增加購書遞送服務,不僅落實花錢買真理之負擔,更可考慮推廣「您買真理花代價,我把真理送府上」這樣的真理物流服務(當然要額外收費),也許可以幫助更多主恢復中的聖徒採購的更無後顧之憂。

1 人留了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去配搭書報服事也是嚇一跳呢!
因為我以前有再出版業時也有世貿書籍展覽,
所以覺得還不錯啦!至少書房有在進步,雖然進步速度不一定很快!

為著職事的需要,我相信一次會比一次更好,好的是引起聖徒們對主話的渴求,也顯出我們的神使我們有次有序呢!

尤其第一天時,想不到有這麼多人來買書,雖然很累卻也很喜樂,看到這麼多人來買屬靈糧食,又跟不同會所配搭,真是有身體的感受!

哈利路亞!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