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一杯水與一台華碩筆記簿電腦

故事是這樣的:昨天下午我回到公司,遠遠的看到我的銀幕上一堆MSN視窗加上一列粗黑標題顯示的OUTLOOK郵件,心頭有點急,有點煩,文件往桌上一丟就拉開椅子準備坐下好好開工。

這時候,我桌上那杯水往右翻倒。

杯子裡面...裝了滿滿的,約八百毫升的乾淨溫開水,就這樣一滴不保留的倒在我ASUS M2000的鍵盤上。

我的M2000,就這樣在我面前短路熄火。

我把電腦拿起來,大量的溫開水從左側CPU風扇口流出。我把機器搖了搖,裡面的水開始四散飛灑。

把機器拿給IT,換來的也只是冷笑與搖頭,時間也近下班,我想這具屍體好歹也帶給我不少愉快的時光,我就帶回家「伴屍入眠」最後一晚吧。

回到家,電腦也沒有立刻從背包拿出來,直到我睡前才想起,打開銀幕,LCD上一層厚厚的水蒸氣,唉,不僅被水泡,還在我的背包裡悶了將近五個鐘頭。

想到家中客廳有一台除濕機,忽然想說:試試看吧,就把M2000的屍體放在除濕機上面。

第二天一早,我看到M2000的待機燈在閃爍。

開機,進入WXP桌面,隨即熄火,我想應該是待機一整晚待到沒電。出門上班,到公司,插上電源,開機,WINDOWS藍底磁碟重整,結束,登入,開始工作。

M2000經過一杯水的沖洗與五小時的濕悶,重新活過來了。


結論: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1 人留了意見:

匿名 提到...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