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我的部落格 新增Email訂閱服務啦!

是的,會一直上我的Blog看文章的人應該不多,但常常收Email的應該很多,從我這個禮拜想要建立Blog之後,就一直在找一個方法:讓我每次新添加的文章都能夠主動寄送到朋友與弟兄姊妹的Email的信箱裡,讓大家只要收Email就能看這邊的新文章



我找到了解答:Google Group



細節就不說了,總之,大家可以把電子郵件信箱填到右邊功能欄的「訂閱服務」,然後你會收到一封訂閱確認信(英文的),點一下確認連結,就OK了!


從此,你就可以用你的電子郵件信箱來收我的Blog新文章啦!


當然Google Group的能力絕不只這樣,詳細的說明可以看看這裡,不過是英文的喔!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