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新餐墊

是我嗎?我可沒那麼「風雅」,是我家的貓,為我家的貓而買的。

一個比較大的餐墊,可以完整的處理貓用餐時掉出的罐頭肉渣、水漬,讓家人的處理比較方便且輕鬆...(奇怪我寫這些幹什麼?)

我想,重點是,這個新餐墊的灰色恰好配上我熱愛的不鏽鋼貓食碗,充滿著已經退流行的極簡風,足夠讓這個溫柔地在我家生存的生物顯得更可愛一些。

這個主題帶出了另一個重點:就是我家的貓今天終於被我帶去洗澡跟修指甲,泛黃的毛色終於顯得白...。

2 人留了意見:

doldrums 提到...

小心的媽媽想問德元
貓貓餐墊是去哪裡買的
我的貓貓也需要 不然每次都吃的到處都是

Randy Wu 提到...

我可以幫你買,待會去看看還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