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Asia for Jesus七月營會 DM欣賞


你如果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張DM,第一個印象是什麼勒?我的第一個印象是:這是一款線上遊戲的宣傳單。

在線上遊戲公司上班過的我,非常熟悉這張DM裡的每一個元素:圖像、文案、字體。

但,這是一張不折不扣的福音機構營會宣傳單。

有兩點很打動我:1. 同工們「真的知道」現在年輕人在重視關心的是些什麼。 2.同工們不僅懂,而且可以到位的使用這些元素。

一點也不會突兀,也不會「故意跟你裝熟」。

看看背後贊助單位有:遊戲新幹線、智冠、宇峻奧汀,全是現在線上遊戲公司A咖,我是非常感恩的。

不是躲避,而是面對。


看到這張DM,我覺得神聽了我的禱告ㄟ :D 讚美神。


(點圖看大張)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