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你愛我,比愛這一切更深嗎?」

人想要重新得力,喔,我是專指基督徒的話,沒有別的,只有從神。

因為呢,神愛我們,所以祂極度渴望我們每天活的開開心心,充滿自信與活力。

祂知道,我們也能靠著祂之外的事情而開開心心,充滿自信與活力;但祂更知道,那些我們看來是「可以永恆供應我們自信與活力」的,其實都會過去。

祂知道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東西(我曾說:我不貪心,我只需要一兩樣。呵,其實差別不大呢),神知道,神也相當的樂於給我們,因為祂對每一位祂的孩子,都是個別、仔仔細細愛著。

但,神也會問我們:「你愛我,比愛這一切更深嗎?

這問題在一千多年前,耶穌同樣在提比哩亞海邊,問了吃飽早飯的彼得。

有些人是在「願望」實現之前被問的,有些人是在「願望」實現之後被問的。

但終究,我們都需要誠實的來回答這一個問題。

而在思考該如何回答的時候,神對我們的愛,就已經完全顯明了。

0 人留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