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敬拜詩歌:揀選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播放

演唱︰讚美之泉 專輯︰寶貴十架

祢十字架的大能 重價贖回我靈魂
祢恩典使我被揀選 教我生命果子長存

求主用我來贏得更多靈魂 堅固我,潔淨我
委身作祢門徒 求主差遣我去傳揚祢的愛
以愛擁抱城市 建立合一教會 賜我信心宣告
在祢凡事都能 哦主,在祢凡事都能

祢十字架的大能 重價贖回我靈魂
祢恩典使我被揀選 教我生命果子長存

求主用我來贏得更多靈魂 堅固我,潔淨我
委身作祢門徒 求主差遣我去傳揚祢的愛
以愛擁抱城市 建立合一教會 賜我信心宣告
在祢凡事都能 哦主,在祢凡事都能

求主用來我贏得更多靈魂 堅固我,潔淨我
委身作祢門徒 求主差遣我去傳揚檷的愛
以愛擁抱城市 建立合一教會 賜我信心宣告
在祢凡事都能 哦主,在祢凡事都能

1 人留了意見:

匿名 提到...

好聽!!謝謝版主PO歌~

希望我們都是主耶穌所揀選的門徒,使用我們

將基督的愛,傳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