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耶穌祂活著Jesus Is Alive



影片

這是由有「澳洲讚美之泉」美喻的Hillsong的演唱會中,由原作詞作曲暨敬拜主領者Ron Kenoly所唱的Jesus is Alive。

上次在禱告會時上到國語版就蠻喜歡,拿到了譜,比較了一下,ㄟ,還是比較喜歡禱告會時唱的感覺。



Jesus Is Alive


Hallelujah
Jesus is alive
Death has lost its victory
And the grave has been denied
Jesus lives forever
He's alive! He's alive!

He's the Alpha and Omega
The first and last is he
The curse of sin is broken
And we have perfect liberty
The lamb of God is risen
He's alive, He's alive!

Hallelujah, Jesus is alive!


耶穌祂活著

哈利路亞!耶穌祂活著
祂已戰勝死亡
那墳墓不能勝過祂
耶穌永遠活著
祂活著!祂活著

祂是阿拉法、俄梅戛
首先與末後的
祂破除罪惡咒詛
我們已得完全自由

上帝羔羊已復活
祂活著!祂活著

哈利路亞!耶穌祂活著

3 人留了意見:

Unknown 提到...

請問,可否跟您求"耶穌祂活著"的詩歌譜?

若可以,請回信wendartai@itri.org.tw,

謝謝您!

敬祝 平安喜樂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門社青也喜歡這首歌
並打算在培靈會實現這首歌曲
可以傳給我嗎> O R 寄給MAIL給我

匿名 提到...

你好
可以寄譜給我嗎
因為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打算在培靈會獻詩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寄給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