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靜靜對坐的滿足

我的基督徒的生活往往比任何電影都還要精彩:高山低谷(絕大多數的麻煩是自找的),但無論如何,若願意回到靈裡,拉張椅子,安靜的坐在耶穌的對面,會發現:沒有任何比得上這一刻。

主到我這裡來 /補充本429

主阿,在那清晨,你去海邊等待彼得;
主阿,在那正午,你在路上,等候保羅;
在我的日子裡,你忽來到我的生命。
你來臨如強光,那片光明不能抵擋;
我真無法解釋,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我真無法解釋,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時走在大草原,聽見親愛牧者柔聲;
時走在山谷間,智慧領路暫時離開;
時被帶到海上,愛我的主竟然睡著。
往前的每一步,常在冒險、驚喜之中;
從來沒見過祂,天天模糊,天天清明,
從來沒見過祂,天天模糊,天天清明。

每天非我所願,日子多麼富於挑戰,
不許安逸、自憐,與人同情,與人同行;
祂供應生命糧,生命活水,一切動力。
帶人走出黑暗,多少生命因此轉換;
祂能力來覆庇,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祂能力來覆庇,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你許凡愛你者,一生充滿多少矛盾,
似乎不為人知,卻是誠實,人所共知,
似乎即將喪命,卻是復活,歡呼得生。
在己裏有痛楚,在你裡面無量豐富;
瓦器裏有寶貝,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瓦器裏有寶貝,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
以你生命活你,以你性情行事為人,
天天羅曼蒂克,多采多姿,可泣可歌。
是你極大憐憫,今生到我這裡來過;
喔,主阿,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裡來過,
喔,主阿,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裡來過。

1 人留了意見:

匿名 提到...

阿們~~感謝主~~~
主的話真是很棒!!~~^^
是阿~~~我們能滿足~~也是因為主很滿足~~
主最喜歡的就是我們靜靜坐在祂面前,
享受祂所預備好的~~享受祂的恩典和供應~~
一切都是因為主一直地服事我們~~
使我們能走路,能靈裏火熱,能常常服事主~~
能喜樂滿足,能得安慰,能與主同享安息~~~^^
感謝主,是主自己能行各樣的事,我們就是單單的把自己給主而已~~~~
主願意使我們愛祂,愛祂的話,向祂熱心,向弟兄姐妹熱心,是主的憐憫~~祂也會在過程中親自教導和扶持我們~~~把祂自己一直做到我們裡面~~至終~~祂就會把我們做成祂所心滿意足,適合建造的寶貴材料,我們要與眾聖徒同被建造~~~~(我記得產生珍珠的過程,是很不容易的,是因著蚌一直為沙所傷,一直的用生命汁液包裹才成的;寶石也是礦物經過許多的高溫高壓,才成為堅硬有價值的石頭)~~~所以一定是經過很多受苦及被破碎的過程的~~~感謝主~~~主記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