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你們若在我的名裡求我什麼,我必作成

如果說有一天我只能帶一樣東西去遠行,我會帶什麼?我只帶聖經。

因為聖經裡面所有的應許,都是我用簡單的信就能得到的。所以我只要有神的應許,我就將一無所缺。

簡單的信...說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往往"很難相信",因為神的應許實在太直接了,直接到超過人類邏輯、智慧、經驗法則的理解範圍。

魂不能理解的,那就肯定是靈裡的事了。

最近從倪柝聲的一本書"得勝的生命"裡,看到兩篇文章就是在講信心,非常的好。

第六篇 降服

第七篇 相信

節錄一小段:
在煙臺,我問一位姊妹,你到底放手了沒有?她說,我已經放手了,因為神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了。我說,你得勝了沒有?.她說,我不敢說,因為我沒有把握。我就頂直的對她說,姊妹,神說,耶穌基督是你的生命;你說,耶穌基督不一定是我的生命。神說,耶穌基督是你的聖潔;你說,耶穌基督不一定是我的聖潔。神說,我的恩典是彀你用的;你說,神的恩典不一定彀我用。你和神二者之間,必定有一個說謊的。不是神錯,便是你錯。不是你錯,便是神錯。你敢不敢說神是說謊的呢?

0 人留了意見: